Without You – 황치열(黄致列)


《没有你活不下去》

没有你我活不下去 Without You
没有你我活不下去 Without You
把你忘了的那些承诺
那都是谎言

我已泪度日 Without You
我已泪度日 Without You
幸福的和其他人见面吧 的那些话
那都是谎言

I Missing You
I Missing You
我的爱是你 我的全部是你
我怎么能忘了你活下去
I Missing You
I Missing You
再次回来吧 回来吧 回来吧
回到只有你知道的我身边
没有你我怎么活下去

不是你不行 Without You
我没有自信 Without You
我爱你 真的很爱你
悲伤的自言自语

还在等你的我的心你怎么不知到
疯了似的想念你的我的心你怎么不知到
我想念你 非常想念你
一直这样叫着

I Missing You
I Missing You
我的爱是你 我的全部是你
我怎么能忘了你活下去
I Missing You
I Missing You
再次回来吧 回来吧 回来吧
回到只有你知道的我身边
没有你我活不下去 Without You
我死也活不下去 Without You
回来吧

爱 爱 爱
这悲痛的爱情
还在等你的我
还在爱你的我

I Missing You (你回来吧)
I Missing You (I Missing You)
拜托回来吧 回来吧
让人为爱疯狂的那个时候
我要怎么忘了你活下去

没有你我活不下去 Without You
没有你我活不下去 Without You
没有你我活不下去 Without You

Without You Without You Without You

没有你我活不下去 Without You
没有你我活不下去 Without You
没有你我活不下去 Without You

Without You Without You Without You

Leave a Reply

